平庸

痛苦总是漫长

我表演一个唐突复活

然而并没有更新 放点段子


等到这个孩子十五岁时,他的幸运将会达到顶峰,而厄运将会席卷整个世界,这能力足以毁灭沙盒,让他从中突破出来,所爱之人的死会蒙蔽他的眼睛,而仇恨与愤怒将会蒙蔽他的心,等到那个时候,孩子将会成为复仇的恶鬼,而他终将杀害“世界”,成为新的“世界”。
然后呢?
然后他将⋯⋯永远孤独。就连孤独到死的权利都被剥夺,他会孤独到发疯,最后变成第二个隐宿。
你觉得这样是对的吗,你觉得这个结局对他来说是好的吗,在明知道自己会死的情况下?
⋯⋯我不知道,但是我只是⋯⋯希望他活着。
哪怕他会恨你?
哪怕他会恨我,我也希望他能活着。
因为只要活着,就会有好的事情发生。

评论

热度(1)